【娱乐向】好像穿越进不得了的番剧里了

*无cp,小段子请大家高兴高兴

*或许微江海,职业病了属于是

*出场角色:低保/安艺/小程/祈颜/鱼生(排名不分先后)

*没有细写,看个剧情乐呵乐呵



开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故事的开始是一个躺在床上的低保,和他面前四张熟悉不完全熟悉人不完全人的脸。

低保重新闭上眼。

又睁开。

再闭上。

又睁开。

带着口枷长着狼耳的小程一把把他拉起来,一边来回摇晃一边大喊:“DDD啊——你不要逃避现实啊——我们这样都是因为你啊——”

显然刚醒来的低保并不能理解小程话里的信息,于是随后被塞了一部看起来很寻常的手机,和这部手机屏上映着不寻常的几个大字“艾薇捞:决战嬷之巅”

“我给你介绍一下。”这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殷勤起来的祈颜。

“这是咱们和现世现在唯一的联系。”这是跃跃欲试过来凑热闹的安艺。

“嗯。”这是刚刚把手机塞给他的鱼生。

低保:你们不能派一个人把话说完吗?

 

2.“我有三个问题。”低保面无表情。

“你问。”四个人异口同声。

“第一,这是什么?”低保指着“艾薇捞:决战嬷之巅”问。

小程抢过手机,给低保展示:“这不明显吗?不明显吗?这是在投票选择你认为——我的意思是粉丝们认为——更0的那个人啊?”

低保:你为什么看起来接受良好啊?

另外三个人不知什么时候也凑上来。

“低保你能赢过贺老师是我没想到的。”

“能赢过幻贺赢不过张遇见是我没想到的。”

“还有人没投低保是我没想到的。”

“噗。”

低保把想杀人的目光投向了没说话但笑得意味深长的鱼生。

“我想起高兴的事情。”鱼生眉飞色舞。

“我退役了,没在里面。”

低保:拳头硬了。

 

3. “第二个问题。”低保的发问把鱼生从三个人的围殴中解救出来。“这是哪?”

“按照手机里的说法我们现在在一部灵异类耽美番里面。”鱼生从地上起来拍拍被压出折的长袍,亮出两颗尖牙,“如你所见,这个世界里我是一个吸血鬼。”

“我是狼人。”小程适应良好的摇摇尾巴。

“我是僵尸。”安艺面不改色的掰下一节胳膊。

“我是女巫。”祈颜说,“...我没什么好展示的,要不给你做瓶毒药吧。”

低保:不了谢谢。

“所以我是什么?”低保终于在意起了自己几乎赤裸的身体。

“不是你们这什么眼神啊?”低保看着另外四人目光如炬,身上有些发毛。

“你是。”鱼生面色严肃,“按我的经验来看,你应该是一只魅魔。”

低保:听着不像什么好身份要不祈颜你还是做一瓶毒药吧。

“低保你不要晕过去啊,后面还有让你更想晕的呢!”安艺扶住他大喊。

“对!我早就想问你们了!为什么你们都穿着情侣装啊!”低保垂死病中惊坐起。

“因为这是个耽美番?”祈颜猜测。

“我的重点不是这个。”低保崩溃,“我的意思是为什么小程和鱼生一对,祈颜你和安艺一对啊?”

低保:认识吗?

“你不懂,”小程故作高深地拍拍他的肩,“这叫既然不能让所有人都满意就让所有人都不满意。”

低保情真意切地搭上小程的手:“其实我的意思是让我单身真是太好了。”

小程:低保我劝你谨言慎行你的衣服还在我们手上。

 

  1. “所以他的三个问题是不是问完了?”鱼生突然出声。

“对哦,他说问三个,现在都问了好几个了。”祈颜附和道。

没等低保反驳,鱼生就不知道从哪掏出了一个纸条塞给了他,上面用黑色画了一堆鬼画符。

“就是鬼画符,这应该是恶魔语,咱们五个里面只有你一个是恶魔,来看看吧。”

低保接过纸条,认命的念起上面的“文字”:“为了惩罚某第五职业监管选手不讲男德到处贴贴,暨祝贺低保取得决战嬷之巅决战亚军纪念活动,奖励低保带四位好友,不可选择,南通番不知多少日游。”

“噗。”四周传来一阵笑声。

低保面色阴翳地看去。

“你继续念。”四人装作严肃。

“如果你某天要想离开,叹号。那就出发去寻找口罩之神张遇见吧,叹号。爱你呦,波浪号”

低保直接破罐子破摔。

小程摘下自己的口枷,冲着口枷大喊:“张遇见你有什么头绪吗遇见!”

低保:不是你这个口枷就是个摆设吗怎么一摘就掉了让人看着好危险啊,还有你能不能收敛一点你这样让吐槽役很难办。

“所以我们要怎么去找张遇见?”安艺无视了小程直接发问。

“别急,按我的经验,张遇见应该马上就自己上门了。”鱼生淡定的玩起了手机。

低保:我老早就想吐槽了你这奇怪的经验们都是从哪来的。

鱼生:别管。

鱼生话音未落,房间中央突然出现了一个法阵,硕大繁复,闪着诡异的红光。让低保不想承认的是,红光里好像还有一些粉色的爱心,转着圈的宣示着法阵的归属。

“这是什么?”祈颜讶异。

“是我的,工作阵。”低保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。

“什么叫工作阵?”安艺问。

“就是有人向魅魔发出委托的时候,就会出现这个法阵要求魅魔去工作。”

“什么工作?”小程好奇。

“我都说我是魅魔了还能是什么工作啊!”低保崩溃。

“停,你别问了。是张遇见的委托。”低保伸手制止了鱼生的问题。

安艺惊叫:“没想到张遇见这个浓眉大眼的居然私下里是...呜呜呜...”

小程捂住安艺的嘴,对低保说:“送上门的张遇见,快去啊,你快去啊!”

“你们就这么放心我的安危吗?”低保质疑。

“我们会陪着你的,去吧。”鱼生拍拍他,伸手将低保推进了法阵。

低保:不是那我衣服呢!我衣服!啊!

 

  1. 不知道是哪个大善人,又或者是法阵的功效,到了目的地后低保发现自己穿上了一套纯黑的休闲装。

低保:虽然品味太差但是还是感谢上天赐我一套衣服。

直接出现在一间卧室里是低保预料到了的,他站在空荡的一看就是用口罩封成被单的大床前,一回头看到了四张挤在窗户外边的脸。

你们怎么过来的,低保对口型。

小程眯眼辨认了一会,拍拍鱼生,冲低保竖起大拇指。

好,低保面无表情,重新坐回床上。

就这样等了许久,五人迟迟未见张遇见的身影。

“他到底去哪了?”窗外四人不知什么时候也进了卧室。

“不知道。”低保挪了挪身体给他们腾了个地,“按理说法阵应该是直接传送到委托人面前的,谁知道是怎么回事。”

“低保。”祈颜突然起身,“你听见声音了吗?”

其他四人:?

“你们先起来。”祈颜示意他们从床上起来。

在四人起来的同时,床上铺着的厚重被褥变成了一个人,赫然正是他们寻找的张遇见。

“不是你被人坐了怎么不说话啊!”小程惊魂未定。

看着张遇见哀怨的眼神,小程想起来:“哦,你是个社恐来着。”

“他们是谁?”张遇见突然开口。

“嗯?”低保疑惑,“你不认识他...哦,你没穿过来啊。他们是...”

低保停顿了一下,看着安艺正抛着自己折断的手当棍子玩,面无表情的继续说:“我朋友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张遇见继续问,“他们为什么会在我们家?”

“为什么...呃,什么?!”低保震惊,“我们家?”

“对啊。”

“张遇见”有些愠怒,“今天不是我们结婚纪念日吗?你说过会早回家的。结果还是要我叫你...”

低保崩溃,小程哑火,祈颜震惊,安艺失声,鱼生...

鱼生好像没那么大反应。

鱼-不知道什么时候阅遍此类情节-生:我就知道会搞这种男同配平。

眼看着“张遇见”眼里的迷茫越来越深,看低保的眼神越来越像在看渣男,随着“张遇见”的逼近,低保手足无措,灵光一闪伸手摘下了他的口罩。

 

6.白光闪过,五人来到了一个纯白空间,中央立着一个大门。

“所以...我们这就出来了?”祈颜迟疑地问。

“好像是的。”低保哑然,“没想到居然这么简单...我是说这不是大龙的活吗?!”

“好可惜,我还没玩够呢。”安艺捏捏自己作为人类的胳膊。

“没事艺宝,拿藕也能做出那种效果的,回去看我给你展示。”小程跃跃欲试。

“可是藕不能接回去!”

“好了。”鱼生打断他们,“既然我们出来了,那就走吧。”

几人依言推开大门,陆续离开,最后就剩下了低保和鱼生两人。

“等一下。”低保突然叫住鱼生,“我有个问题想问你。”

鱼生停在门口,回身看向他。

“纸条上说,我会带四人朋友来。我们...”低保指了指两人,“还不太熟吧?至少没有到朋友的程度。为什么你会被牵扯进来?”

“你会知道的。”鱼生笑笑,径直离开,留下一句意义不明的话。

低保撇撇嘴,喃喃道:“什么啊?出去认识你一下不就好了。”

白色的空间流转,大门也随着最后一人的离开消失不见,下一次的旅程是哪,何时开始?答案就在不久的将来。

没了。



下一章或许是ddd勇闯海棠网

评论(13)
热度(192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ying... | Powered by LOFTER